undefined

志明牛肉麵,台北市牛肉麵節第三名,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!

原本開在龍江路上的志明牛肉麵,可是我從國小到國中這段時間的愛店之一,

搬來錦州街後店面更大更明亮了,好幾年過去了味道依舊沒變。

undefined

志明牛肉麵我認為必吃的就是他們的牛筋、牛肚和小菜,

尤其是他們的小菜價位不貴,吃起來可是回味無窮呢!

undefined

我們來吃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,客人還是不少,

他們地下室也有座位,但還是常常客滿唷。

undefined

來的時間已經接近打烊,所以這些調料就沒有再補充了,

厲害的是右邊的酸菜,但還蠻辣的唷,不太吃辣的斟酌一下嚕~

undefined

清燉半筋半肉麵(NT$170),選的是細麵。

除了志明我還真沒有吃過其他間有這樣味道的清燉湯頭了,

第一次來吃的人,喝到這湯頭反而覺得像越南牛肉河粉的湯頭

就是因為放了九層塔,所以喝起來還真的有八分像呢~

牛筋滷的非常入味,也很軟嫩,完全不會有咬不動的問題,

牛肉不算是入口即化那種,稍微有嚼勁,但還是很好吃!

undefined

紅燒牛肚麵(NT$170),選的是拉麵。

牛肚超多,而且每一塊都又大又厚!不像其他麵店細細一條,

味道很入味,有嚼勁但不會咬不動,難怪可以當小菜賣了,

紅燒湯頭本身就有些辣,光喝湯就停不下來,好喝~~

麵條就見仁見智囉,拉麵細麵都好吃,我們是推薦細麵。

undefined

滷花干(NT$35),這可是每次來必點的小菜了!

雖然比外面的貴了點,但光這滷汁,貴多少我都願意~

花干吸滿滷汁,而且還是燙的唷,咬下去非常多汁,好讚呀!

undefined

黃金泡菜(NT$50),喜歡吃泡菜的可以點來試試,

味道中規中矩,不能說是特別好吃,所以也不在我的必點名單內。

undefined

豆干(NT$30)、海帶(NT$30),算是很常見的組合。

但來志明還是建議吃其他小菜,這兩樣在志明牛肉麵算普通~

undefined

豆皮(NT$30),也是在我的必點名單內。

只能說志明的滷汁真的太厲害,這種很容易吸汁的都好吃呀~~

味道和花干很類似,口感的話花干略勝一籌,兩樣都好吃!

-

在牛肉麵競爭激烈的台北市,志明能夠得名果然有他厲害之處,

牛筋、牛肚和他們的湯頭都是值得大老遠跑一趟來吃的,

只是中午幾乎都是客滿,所以可以的話盡量避開這時段。

undefined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13

連絡電話:02-2515-7131
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(每週六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諸葛亮的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